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傑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傑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電競資訊6月15日稱 2025LCK MSI選拔賽最後一輪T1以3比0戰勝HLE獲得MSI門票,這場比賽刷新了MSI選拔賽海外收視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06月15今日宣 第93屆勒芒24小時耐力賽,葉一飛成為了第一個站上勒芒24小時耐力賽最高領獎台的中國車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06月15今日宣 第93屆勒芒24小時耐力賽,全場冠軍屬於法拉利83號車組!法拉利車隊達成三連冠,作為車組成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6月15今日宣 WTA500倫敦站半決賽,鄭欽文2-6、6-4、4-6不敵阿尼西莫娃無緣決賽。阿尼西莫娃在決賽中0...
2025-06-15